close

 


    夏日炎炎,對於小苗而言,水分的補充尤其重要,可是我實在是很懶得一天澆兩次水。


    這批從tree那兒拿來的實生苗大約有30盆左右,我本來很懶得幫它們換盆,想說等地植的地OK,就把他們直接地植下去,可惜這種酷熱的天氣即便放在陰涼處,風太大也造成葉傷,後來想想就先把他們假地植算了!


 



 


上方那塊地本來種了一棵實生芭樂樹,但是好幾年都沒結果,加上常常感染病蟲害,所以我就將他移除來做假地植。



 


這些小苗就像買彩券一樣,等他們長大後,風味到底如何,特性到底怎樣,完全要看老天爺了!



 


先把土挖鬆,然後挖出一點深度出來



 



 


小苗入土啦!





全下,右邊的是老爸的防蟲網,被我徵召來做遮陽。








 


有沒有人很好奇?為什麼我要把他們圍起來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