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利用清明假期跟昨天傍晚,終於把小花園整理好,可以跟大家分享我的喜悅了!



兩大盆台灣百合,過一陣子應該就會開花了,下面應該是白色的鳳仙花。


兩盆菊科植物,好像有一盆叫皇帝菊的樣子!



不同品種的百合,種了兩年終於要開花了!


地植的台灣百合,上方三盆三吋盆是甜菜,用種子播種的,可是都長不大,不知道原因是季節不對?


種了六年多的銀杏樹,之前都是盆植,沒怎麼顧,加上生長緩慢,所以個頭還是小小的,


希望地植後會長的快些。


另一棵銀杏


無花果最近開始冒新葉子,把它地植了,應該會愈長愈好!


盆植的桂花總是長不好,意外死亡好幾盆,直接地植了。


後面牆角下是之前總裁大送我的超甜百香果苗,希望他可以早日爬滿我的籬笆,長出滿滿的果實。


另兩棵地植的桂花,左邊那棵快掛了,這幾天有間隔著澆灌活力素,就死馬當活馬醫了!


兩盆疏於照顧的鹿角厥還有一些蘭花,改變環境後應該會長的更好。


花園的西側


花園的南側


花園的北側,木籬笆後是我那五盆寶貝藍莓


小花園全景,本來想等有陽光時再拍,不料移植整理好後開始下雨,所以只好用雨中的照片了!


不過剛移植完就下雨,這陣子雨下過後,我的植物們應該會欣欣向榮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