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 從九月初開始,工作環境的變化讓我花了很多時間去做調適。但九月中時,媽媽卻中風了,雖然我早有預知,但卻還是無法避免,這是一種令人很難過的感覺。


    母親已70餘歲,糖尿病20餘年了,心血管疾病的伴生機率非常高,還好這次只是小中風,經過復健後應該有復原的希望,但是我看著他蹣跚的步伐,心裡面真是滿滿的不捨,生老病死雖然是人生的常態,但是真要面對時,總是令人煎熬難耐!


    還好家裡姊妹們都能夠幫忙照顧,母親的病情目前正緩緩的復原中。看著母親的身影,聯想到馬路旁一堆坐著輪椅讓外勞推著的老人,我有時候會想到自己年老的時候,會是誰來攙扶著我,走完最後的路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