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男)半夜睡不著覺,原來是八度邀,只好到廚房煮碗泡麵來吃,


(女)今晚又要熬夜,要考試讀書去,只好喝杯咖啡來振作精神,


(男)我悄悄拿出菜,拿著泡麵下去,原來是我半夜常煮的那種麵,


(女)那碗麵不就是我半夜常煮的那種麵,我們有同樣的喜好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男)用牛肉,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煮出合你的口味  Ho~Ho~


   (女)用牛肉           煮出合你的口味  Ho~Ho~


    (男)在廚房煮著我的麵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讓蛋花點綴成最美味湯頭


(女)在廚房和我愛的麵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 最美味湯頭


(合)享受這片刻   這一分一秒全都停止(男)湯開始沸騰


(合)麵有你而美


(女)讓我愛吃是啥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讓你愛喝是啥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怎會有動人味道環繞在我倆的身邊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男)是麵 ~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是湯~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動人味道環繞在我倆的身邊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女)讓我愛吃是啥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讓你愛喝是啥           原來是這泡麵有饞人的味道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男)是麵 ~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是湯~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這泡麵有饞人的味道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