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 第一次移藍莓到14的盆子中,光介質攪拌就花了好久的時間,感覺很像在做實驗,要按照比例調配一尺4的介質,其實還有點花時間。


     算算大概用了20幾公升的介質,我原先以為這個盆子是12的盆,後來查資料確認尺寸才知道原來是14的,難怪我原先調15公升不夠用,原來是我搞錯了!


    加了一些活力素跟肥料進去介質裡,希望藍莓頭好壯壯,明年可以大豐收!




這個葉稍買來時就有摘掉了,而且旁邊冒出3個新芽,所以我有個疑問,是不是長到一定程度摘掉會比較好?還是順其自然,不要管它?我有點手癢想幫其他的葉心摘掉,看會不會爆出更多新芽?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